head

五型政府工作简报(2021年第4期)

来源: 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发布日期: 2021-04-26 10:11:00 【字体: 打印

4

县“五型”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426

关于“五型”政府建设信息报送工作的

    2020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乡(镇)、各部门的大力配合下,我县持续推动“五型”政府建设走深走实,在2019年获评全省政府系统“五型”政府建设先进集体的基础上,2020年获评全省“五型”政府建设示范县,是全市唯一一个同时获得以上2项殊荣的县。

2021年,我们进一步浓厚了全县“五型”政府建设宣传氛围,县“五型”办每月编印了2“五型”政府建设简报,推选各乡(镇)、各部门推动“五型”政府建设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准确传播正面声音,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发出“全南声音”。为进一步做好我县“五型”政府建设信息采编报送工作,现将20211-4月份全县“五型”政府建设信息报送情况通报如下:

1.20214月,县“五型”办收到上报信息8条、简讯27条。上报部门分别为:城厢镇、大吉山镇、社迳乡、龙下乡,县人社局、农业农村局、统计局、财政局、金融服务中心、果茶发展服务中心、行政审批局、教科体局、市监局、发改委等。

2.截至428日,公安局、住建局、水利局、林业局、文广新旅局、卫健委、扶贫办、市医保局全南分局、信访局、司法局、税务局、工信局、工业园区管委会、市公路发展中心全南分公司等部门未上报任何信息。请上述有关部门相关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切实总结本部门好经验、好做法,积极向县“五型”办推送。

3.从报送信息内容上看,主要有以下问题:信息报送工作会议较多,反映业务工作开展成效较少,深入一线推进工作不多;多数报送的信息内容空泛、无数据、无实质性。请各乡(镇)、各部门要抓住重点、跟踪热点、剖析难点、关注弱点、捕捉亮点,全面、及时、准确地反映自身工作情况、先进经验和做法,充分体现本乡(镇)、本部门工作特色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
foot
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全南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站ICP证:赣ICP备0600102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90002
网站技术电话:0797-7162740 地址:江西省全南县含江路16号 邮箱:Jw_qn@ganzhou.gov.cn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