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消防安全

罗翔副支队长率市综合督查十组到全南县开展安全防范工作综合督查

来源: 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发布日期: 2021-09-29 11:14:37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27日,副支队长罗翔率市综合督查十组到我县开展安全防范工作综合督查。县常务副县长刘干、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温爱明、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王爱华等陪同。

督查组一行首先前往县政府2号会议室听取了各相关单位的工作汇报;并仔细查阅了各相关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资料,了解了我县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随后,督查组走访了大吉山镇消防站点,听取了大吉山消防站点工作汇报。接着,实地察看了兰桂坊酒店、国宝化工产业落实主体责任情况,指出了企业在重点管理、应急演练、隐患排查闭环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督查组对我县的安全防范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一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科学研判安全形势,突出重点抓落实。要加强应急救援队伍、装备、物资等准备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二是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继续深化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百日行动成果,加强各领域隐患排查治理和信息上报,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结合当前时段,多渠道多方式开展安全生产、地质灾害防治、城镇燃气及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等知识宣传,提高群众防范事故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
foot
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全南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站ICP证:赣ICP备0600102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90002
网站技术电话:0797-7162740 地址:江西省全南县含江路16号 邮箱:Jw_qn@ganzhou.gov.cn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