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消防安全

全南大队深入大吉山中学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

来源: 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发布日期: 2021-10-22 09:19:08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隐患排查,有效预防和减少学校火灾事故的发生,10月21日,全南大队深入大吉山中学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

检查中,检查人员认真听取了该校相关负责人对消防安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重点检查了学生教室等学生聚集及易发生火灾的场所,尤其是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堵塞,疏散指示标志、消防应急照明、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是否完整好用,用火、用电、用气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进行检查。同时,消防监督人员要求学校消防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学校的消防安全工作,切实增强做好当前消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消防安全责任制的落实,确保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通过此次学校消防安全检查和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消除了一批校园火灾隐患,也进一步加强了师生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切实提高了学校防控火灾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
foot
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全南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站ICP证:赣ICP备0600102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90002
网站技术电话:0797-7162740 地址:江西省全南县含江路16号 邮箱:Jw_qn@ganzhou.gov.cn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