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消防安全

全南大队深入辖区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 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发布日期: 2021-10-11 18:25:03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强化辖区幼儿园消防安全防范工作,严控校园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全南大队深入辖区育苗幼儿园二园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大队监督人员查看了幼儿园的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检查了消火栓、灭火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等设施是否配备齐全和是否完好可用,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电器线路等情况,查阅了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是否制定及是否科学实用,检验了教职员工扑救初期火灾和引导人员安全疏散能力是否熟练掌握。随后,重点强调要牢固树立消防安全责任主体意识,建立健全消防安全责任制度,作为老师一定要学会如何组织疏散逃生、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如何扑救初起火灾等一系列逃生自救的知识,确保孩子们能拥有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幼儿园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幼儿园火灾防控能力,净化了校园消防安全环境,确保在校师生生命及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
foot
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全南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站ICP证:赣ICP备0600102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90002
网站技术电话:0797-7162740 地址:江西省全南县含江路16号 邮箱:Jw_qn@ganzhou.gov.cn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