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消防安全

全南大队开展5.12防灾减灾日消防宣传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 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发布日期: 2022-05-16 08:29:48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助推第14个防灾减灾日安全宣传活动,近日全南大队组织消防宣传志愿者通过设立消防宣传咨询台的方式,大力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

活动过程中,大队宣传员和志愿者向群众发放消防安全宣传资料并耐心地讲解对于初期火灾扑救方法、火灾逃生自救技巧等基本消防安全知识,重点介绍了电线短路、煤气泄漏、油锅起火等家庭常见火灾的预防和处置办法,并结合人们的日常生活习惯,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积极为群众讲解防灾减灾常识。让人民群众真正的了解消防安全知识、掌握避险技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增了辖区广大居民群众对消防安全的关注度提高了人民群众预防火灾和抗御火灾的意识和能力为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提供坚实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
foot
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全南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站ICP证:赣ICP备0600102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90002
网站技术电话:0797-7162740 地址:江西省全南县含江路16号 邮箱:Jw_qn@ganzhou.gov.cn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