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消防安全

全南大队深入全南县人民医院开展“一警六员”实操实训

来源: 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发布日期: 2022-05-12 10:19:47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一警六员消防安全基本技能实操实训活动,提升医护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医院火灾应急处置能力,日,全南大队走进全南县人民医院组织医护人员开展一警六员实操实训。

培训中宣教员针对医疗场所火灾特点深入浅出地向医护人员讲解了医院日常火灾预防、不同物质火灾扑救方法、火场疏散逃生自救方法等消防安全知识,随后宣教人员对考核对象现场讲解了灭火器和消火栓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对单位员工进行了逐一实操实训考核,做到了人人熟练、全员过关。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医院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及消防安全技能。下一步,大队还将进一步加大宣传消防安全知识,使消防宣传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为辖区范围内火灾形势的持续稳定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
foot
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全南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站ICP证:赣ICP备0600102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90002
网站技术电话:0797-7162740 地址:江西省全南县含江路16号 邮箱:Jw_qn@ganzhou.gov.cn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