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消防安全

全南大队组织辖区群众走进消防科普馆学习辨别真假消防产品

来源: 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发布日期: 2022-05-12 10:24:47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维护消费者权益,确保消防产品市场安全稳定,511日,全南大队在消防科普馆开展假冒伪劣消防产品指导辖区群众辨别真假消防产品。

活动过程中,大队宣传员逐一讲解了“真假”灭火器、应急照明灯、烟感报警器等常用的消防产品辨别真伪的方法,结合实物指导群众如何通过外观、相关证照等辨别真伪,并提醒群众在购买消防产品时一定要细心查看各种证件,切莫因疏忽大意购买到假冒伪劣的消防产品,埋下先天的隐患,同时如果发现假冒伪劣的消防产品,可以拨打12315进行举报投诉。在场群众详细询问了消防器材的日常保养、工作中遇到的消防方面的疑难问题。

通过此次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识别消防产品能力、普及了消防产品常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
foot
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全南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站ICP证:赣ICP备0600102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90002
网站技术电话:0797-7162740 地址:江西省全南县含江路16号 邮箱:Jw_qn@ganzhou.gov.cn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