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消防安全

全南大队消防站开放日迎来“萌娃”零距离体验消防

来源: 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发布日期: 2022-05-18 16:21:56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知识教育进校园,提高学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近日,全南大队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小客人“零距离”体验参观学习消防。

在参观过程中,大队消防员结合幼儿园小朋友年龄小、好奇心强理解能力有限的特点,向孩子们展示了消防车、水带、空气呼吸器等各种消防器材,结合各种救援实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遇到火灾时小朋友如何正确报火警、安全逃生火灾的危险性等知识,教育小朋友们不要玩火,一旦发生火灾要及时拨打119报警电话并迅速逃离火灾现场。

通过此次消防站开放,小朋友们通过看一看、听一听、摸一摸,更全面地了解了消防器材,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让消防安全的种子在他们的心里扎下根,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
foot
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全南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站ICP证:赣ICP备0600102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90002
网站技术电话:0797-7162740 地址:江西省全南县含江路16号 邮箱:Jw_qn@ganzhou.gov.cn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