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消防安全

放假防火两不误——全南大队积极开展国庆节前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 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发布日期: 2022-09-30 10:59:11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辖区国庆节假期间火灾防控工作,扩大消防宣传覆盖面,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火灾形势高度稳定,近日来,全南大队积极组织宣传人员开展不同形式的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各类媒体设备播放消防公益广告针对商场市场、宾馆饭店等场所人员流动量大的特点,利用场所单位现有的电子滚动字幕屏、楼宇视频、户外LED大屏幕等载体播放消防公益广告或消防安全提示字幕,进行消防安全提示。

消防车大喇叭宣传利用国庆节放假为起点,开展新一轮消防宣传大喇叭行动,利用好乡镇消防车和消防宣传车走街串巷播报消防安全提示

沿街开展消防宣传式巡查组织各乡镇专职消防员、消防宣教员沿街开展宣传式巡查,在做好火灾防控及检查工作的同时做到把消防宣传单发放到位,消防宣传海报张贴到位,工作人员消防技能培训到位。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有效扩大了社区、农村消防宣传的覆盖面,为辖区消防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大队将持续扩大消防宣传的覆盖力和影响力,全面增强辖区防范火灾的能力和水平,为即将到来的国庆节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
foot
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全南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站ICP证:赣ICP备0600102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90002
网站技术电话:0797-7162740 地址:江西省全南县含江路16号 邮箱:Jw_qn@ganzhou.gov.cn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