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消防安全

全南大队组织召开全县重点单位消防安全“明白人”培训会

来源: 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发布日期: 2023-01-13 08:45:38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冬春火灾防控能力,预防和减少灾害事故的发生,1月11日,全南大队组织召开全县重点单位消防安全“明白人”培训会,辖区重点单位消防安全相关管理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大队参谋黄可山首先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分析研判冬春火灾防控期间严峻的消防安全形势。围绕“一懂三会”,提升“四个能力”展开培训。一是管理人员提高安全意识,以各类警示案例为鉴,时时打起一百分精神,对火灾隐患做到严查、严防、严控,确保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二是重点单位要限期完成用火、用电安全管理制度的建立和培训,按期落实“五个一”措施提醒各消防安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定期组织单位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提高单位火灾防控水平和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帮助重点单位消防安全负责人、管理人理清消防安全工作思路,进一步提升参训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和业务水平,为全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和火灾防控工作持续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
foot
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全南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站ICP证:赣ICP备0600102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90002
网站技术电话:0797-7162740 地址:江西省全南县含江路16号 邮箱:Jw_qn@ganzhou.gov.cn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