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消防安全

全南大队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 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发布日期: 2023-05-12 14:51:47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做好防灾减灾日消防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和抵御火灾能力5月12午,全南大队助推第15“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为主题5.12防灾减灾宣传活动,通过设立消防宣传咨询台方式,大力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

“爷爷,您好!在家千万不要私拉乱接电线,平时不用的电器要断电。”“奶奶,楼道、阳台千万不要堆放杂物,等孩子回来让他们看看这些消防宣传资料,学习消防知识。大队宣员向群众发放消防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地语言耐心为过往群众介绍家庭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等预防火灾基本常识如何巧用身边物品扑灭家庭常见的油锅、家用电器火灾,如何排查家庭火灾隐患、如何正确拨打119火警电话如何进行火场疏散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防灾减灾常识让人民群众真正了解、掌握避险技能。

此次“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共发放消防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300余人,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形成了“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全南大队将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消防安宣传活动,为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营造良好的消防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
foot
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全南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站ICP证:赣ICP备0600102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90002
网站技术电话:0797-7162740 地址:江西省全南县含江路16号 邮箱:Jw_qn@ganzhou.gov.cn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