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全南县第二届桃江旅游文化节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重大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 2020-11-07 08:14:08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6日上午,我县举行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重大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签约项目9个,总投资55.1亿元。

县委书记余钟华,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和盛新储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忠华、广州巨湾技研有限公司投资总监彭文科、广东鼎龙实业集团航空事业部总监丁辉、深圳市量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段子刚及县领导何善祥、刘婷婷、张毅等出席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副县长卢兴广主持签约仪式。


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

 签约仪式上,我县分别与盛屯集团盛新储能科技有限公司签约投资20亿元的新能源储能产品生产项目,与东莞市励晟贸易有限公司签约投资8亿元的不锈钢智能家居用品项目,与东莞市成佳电线电缆有限公司签约投资5亿元的机器人组件生产项目,与赣州泓旭科技有限公司签约投资5亿元的智能装备和高端医疗器械制造及经营项目,与全鑫科技有限公司签约投资5亿元的医疗器械系列产品生产项目,与深圳市荣威达科技有限公司签约投资5亿元的高频线材生产项目,与广东鼎龙集团签约投资3亿元的通用机场建设项目,与兰海科技有限公司签约投资3亿元的5G数据线生产项目,与深圳市量显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湖南理工大学签约投资1.1亿元的孵化量子点荧光薄膜研发生产项目。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江西省委、省政府明确提出将赣州打造为全省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桥头堡,并在今年6月8日印发《关于支持赣州打造融入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的若干政策措施》。全南作为赣州、江西乃至中部地区联结粤港澳的“第一粒纽扣”,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首当其冲。我县坚持项目为王,高水平、全方位对接融入服务协同粤港澳大湾区,争当全省、全市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突击先锋、前哨尖兵的重要举措。今年以来,我县克服疫情影响,坚持招大引强,先后在粤港澳大湾区等地开展线上线下招商推介活动10次,引进落地佳信捷、华派、络鑫、美缤等重大项目24个,签约总金额283.7亿元。其中,20亿元以上项目5个。

签约仪式上,大家共同观看了《全南县旅游宣传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
foot
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全南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站ICP证:赣ICP备0600102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90002
网站技术电话:0797-7162740 地址:江西省全南县含江路16号 邮箱:Jw_qn@ganzhou.gov.cn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