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全南:电子信息产业集群集聚发展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 2020-11-27 16:28:28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全南县扭住电子信息工业首位产业,延伸产业链条,推动电子信息产业高端化、集群化、链式化发展。

走进江西华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无尘车间,记者看到,自动化生产线马力全开,生产真空光学镀膜类产品。企业今年6月签约落户全南,仅用了5个月就实现一期建成满负荷生产。

如今,在全南,华派光电与科昂电子、晶阳光电、佳信捷智能制造一起,形成了年产值超50亿元电子信息产业集群。

近年来,全南县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积极策应赣州电子信息产业带和“三南”园区一体化建设,聚焦电子信息首位产业,出台电子信息产业投资优惠政策,实施产业招商,在融资贷款、用地支持、财税支持、人才保障等方面给予精准帮扶,建设承接大湾区电子信息产业转移基地。

优质的营商环境,精准的产业政策,加速了电子信息产业在全南集聚、集群发展。目前,全南县已有科昂电子、晶阳光电、佳信捷5G智能制造等38家电子信息企业落户,规模以上企业达14家,电子信息产业产值占比从2017年5%提升到现成的35%。今年前三季度,全南县电子信息产业实现产值10.28亿元,同比增长3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
foot
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全南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站ICP证:赣ICP备0600102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90002
网站技术电话:0797-7162740 地址:江西省全南县含江路16号 邮箱:Jw_qn@ganzhou.gov.cn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