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全南:突出招大引强 做强电子信息产业

来源: 全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 2022-04-27 20:25:46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我县围绕打造电子信息和新材料两个“百亿级”产业集群,延链补链抓招商,精准招引大高好的“5020”项目,以招大引强的突破带动项目建设实现突破,为经济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图片


图片

江西圣昌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县从粤港澳大湾区新引进的电子信息企业,总投资40亿元,主要生产5G设备电源和工业数字电源。项目分三期建设,第一期租用标准厂房1万平米,新建装配生产线和SMT生产线,目前已投产。二期已经购地35亩,正在加快建设4 万平米厂房。

江西圣昌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厂长王金权说:“在全南,不管是政府还是营商环境,整体我是非常满意的。政府的鼎力协助,给我们大力支持,包括招工,装修、硬件等方面,都对我们很大帮助,所以我们从招商引资到投产仅花了一个月时间。”


图片


图片

项目是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关键。我县聚焦主攻方向、首位产业和头部企业,实施招商引资升级行动,着力引进投资20亿元以上的大项目和附加值高、成长性好、引领性强、处于产业链高端的好项目。

县商务局副局长李恢阳介绍说:“我们坚持尽锐出战,全县组建了24支专业招商队,明确43个招商引资责任单位,全力以赴推进招商引资。今年以来,全县共外出招商70多次,引进项目22 个,签约资金141.42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6个、20亿元以上项目2个。”


图片


图片

与此同时,我县还建成80万平方米的标准厂房,让企业实现“拎包入驻”,并从办理证照、供电保障等多方面开辟绿色通道,享受招商引资税费减免等各项政策,提供全方位“保姆式”服务,支持企业快速落地、建成投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
foot
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全南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站ICP证:赣ICP备0600102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90002
网站技术电话:0797-7162740 地址:江西省全南县含江路16号 邮箱:Jw_qn@ganzhou.gov.cn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