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关于全南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配套宿舍楼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1-26 10:27:37 【字体: 打印

关于全南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配套宿舍楼

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全南县工投开发有限公司:

报来《关于请求审批全南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配套宿舍楼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全工投文〔2020〕19 号)及相关材料收悉,根据《关于简化部分政府投资项目报批文件和审批程序的通知》(赣市发改投资字2019〕492 号)文件精神,经我委审查,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全南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配套宿舍楼建设项目(项目代码:2020-360729-47-01-037965

二、该项目的实施有利于促进土地集约、企业集聚、产业集群,实现工业经济科学可持续发展,加快转型升级。原则上同意全南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配套宿舍楼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内容。

、项目建设地点:全南县松山村

四、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规划用地面积为2599.29平方米,建设1栋5层员工宿舍,建筑面积为5178.70平方米,宿舍总间数为90户。包括室外电气、给排水、道路、绿化、围墙等

五、建设工期:12个月。

六、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为 1706.37 万元,其中:直接工程费 1209.32万元,建设工程其他费用 415.79 万元,预备费 81.26 万元。资金来源为地方财政配套

七、请严格按照基本建设程序做好项目前期工作,严格控制工程质量、工期和投资,确保按计划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同时,要切实落实项目建设环境保护、安全设施与主体工程“三同时”和节能、水土保持等措施。

、如需对本项目批复文件所规定的有关内容进行调整,请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报告,我委将按照有关规定办理。

九、批复文件有效期限为2年,自发布之日起计算。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项目的,应在批复文件有效期满30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批复文件自动失效。

十、本次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以及设备等采购活动,拟采用的招标组织形式、方式等,详见附件。

  请据此抓紧编制项目初步设计,并报我委审批。

附件:招标事项核准意见表

                           全南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1019日

全南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20201019日印发    


附件      

招标事项核准意见表

项目名称

全南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配套宿舍楼建设项目

项目估算总投资(万元)

1706.37

核准意 见

招标

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

方式

备注

自行

招标

委托

招标

公开

招标

邀请

招标

勘察设计

核准

建安工程

核准

核准

核准

监理

核准

其他

核准

   审批部门核准意见说明:

1.重要材料费用已包含在建筑安装工程费用中,不另外单列。

2.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http://www.jxsggzy.cn)是国家发展改革委和江西省发展改革委依法指定的招标公告发布媒介,建设单位须在指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和中标候选人公告。

3.项目单位在招标活动中对已核准的招标范围、招标组织形式、招标方式做出改变的,应重新申报核准。

4.项目行业监管部门依法对本项目的招标投标活动进行监督管理。

5.请项目单位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按照批复和招标事项核准意见表的要求依法依规开展招标工作。

审批部门盖章    

                                                       202010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
foot
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全南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站ICP证:赣ICP备0600102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90002
网站技术电话:0797-7162740 地址:江西省全南县含江路16号 邮箱:Jw_qn@ganzhou.gov.cn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