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领域 > 房屋征收

员山小区(一期)1栋、5栋安置房交付通告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9-08 17:20:00 【字体: 打印

员山小区(一期)安置户:

位于我县原刨花板厂地段的员山小区(一期)安置房1栋、5栋已通过相关部门的竣工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员山小区(一期)1栋、5栋安置户请于2020年9月21日至30日前带上与虔和实业公司签订的《全南县限价安置房买卖合同》和本人身份证原件、付款收据到全南县城市投资有限公司(二中桥头中国银行旁瑞祥小区售楼部,联系电话:0797-2046888)办理安置房结算交房手续,逾期视为所安置的房屋已交付并不再支付临时安置费。未尽事宜按原征收补偿方案和安置协议执行。

请相互转告,恭祝乔迁之喜!

特此通告。

全南县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

全南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9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
foot
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全南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站ICP证:赣ICP备0600102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90002
网站技术电话:0797-7162740 地址:江西省全南县含江路16号 邮箱:Jw_qn@ganzhou.gov.cn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