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全南县召开全县政务公开工作培训暨年终考评工作调度会

来源: 全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 2023-12-08 17:22:49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全县政务公开工作提质增效,按照省、市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安排,结合我县政务公开工作实际情况。12月8日,受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肖鹏同志委托,全南县政府办组织召开全县政务公开工作培训暨年终考评工作调度会。县政府各部门,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业务人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江西省人民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印发2023年度市县综合考核政务公开工作指标计分细则的通知》《江西省人民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印发2023年度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指标的通知》等文件,通报了全县政务公开工作情况。

会议第一阶段由县政府办、县大数据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公开、政策解读、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和政务新媒体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第二阶段县政府办政务公开股负责人逐条解析了2023年度市县综合考核政务公开工作指标计分细则指标内容,并对各部门工作人员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答疑解惑。

会议要求务必高度重视。各部门要对照《江西省人民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印发2023年度市县综合考核政务公开工作指标计分细则的通知》,查缺补漏,确保整改到位。务必落到实处。各部门要将此次培训及调度会精神落到实处,全力以赴做好年度考评工作。要务必严格奖惩。县政府办要增强考核“指挥棒”作用,根据各部门实际工作严格按照考核细则开展好县内考核,推动政务公开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
foot
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全南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站ICP证:赣ICP备0600102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90002
网站技术电话:0797-7162740 地址:江西省全南县含江路16号 邮箱:Jw_qn@ganzhou.gov.cn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