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全南
head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全南 > 全南乡镇
走进全南
全南乡镇

中寨乡

中寨乡位于全南县西南部,距县城18公里,东邻城厢镇和金龙镇,南靠南迳镇,西连广东省始兴县,北接龙源坝镇,史称“膏沃之地,鱼米之乡”,以其位于交通中枢而得名。

发布时间:2024-02-21

社迳乡

社迳乡地处全南县最北端,与广东南雄、信丰县崇仙乡、本县陂头镇、龙下乡接壤,既是黄田江和桃江两大水系的交汇处,也是全县海拔最低的区域。汶庄线公路贯穿东南,距赣粤高速公路龙南段入口44公里,105国道33公里,全...

发布时间:2022-02-18

龙下乡

龙下乡,隶属江西省赣州市全南县,位于全南县东北部,北与信丰县相连,东与龙南县相接。龙下乡土地总面积106.7平方千米,辖6个行政村,57个村小组。

发布时间:2022-02-18

大吉山镇

大吉山镇位于全南县最南端,与广东省连平县、翁源县相毗邻,因境内有“世界钨都”美誉的大吉山钨矿而闻名。

发布时间:2022-02-18

南迳镇

全南县南迳镇人民政府<属乡(镇)一级人民政府,自2001年撤乡(原大庄乡)并镇以来,现辖热水、罗田、大田、南迳、中切、武合、马古塘、黄云、大庄、古家营、分水、黄里、新安社区等12个行政村、一个社区。

发布时间:2022-02-18

金龙镇

金龙镇位于全南县东部,素有全南的“东大门”之称,是县城新区和工业园区所在地,下辖18个行政村,有186个村小组,总户数7583户,总人口31266人,是全县村组最多的乡镇。全镇国土总面积206.76平方公里,其中耕地面积...

发布时间:2022-02-18

龙源坝镇

龙源坝镇,隶属于江西省赣州市全南县,地处全南县北面,东界陂头镇,南接城厢镇西与广东省始兴县接埌,北邻广东省南雄县,镇人民政府距全南县城30千米。 区域面积291.74平方千米.

发布时间:2022-02-18

陂头镇

陂头镇位于全南县东北部,青龙山下,黄田江畔,距全南县城48公里,距323国道49公里,地貌以低山丘陵和河谷平原为主,与广东省南雄市和本省龙南县接壤,是全南县北线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和重要农副产品集散地。

发布时间:2022-02-18

城厢镇

城厢镇,隶属江西省赣州市全南县,地处全南县域中部偏南,东南与金龙镇接壤,西南与中寨乡为邻,北接龙源坝镇。辖区总面积80平方千米,下辖4个社区、7个行政村,下设83个村民小组、82个居民小组。

发布时间:2022-02-18
foot
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全南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站ICP证:赣ICP备0600102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90002
网站技术电话:0797-7162740 地址:江西省全南县含江路16号 邮箱:Jw_qn@ganzhou.gov.cn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