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全南>图说全南

全南县天龙山旅游度假区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 2021-11-28 08:34:09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全南天龙山旅游度假区,位于大广高速全南出口右转800米左右,是粤港澳大湾区进入江西的门户,国家AAAA级景区。景区总规划面积3平方公里,总投资20亿元,分为全南驿站、文化休闲、禅修康养、客家田园和营地度假五大板块。

这里丹霞地貌,山峰奇特,悬崖峭壁,怪石峥嵘。景区内有四百多年历史的佛教寺院——天龙山寺、有惊险刺激的3D特效玻璃桥、有赣南首个高空观光索道。明代理学家王阳明、蒋经国都登高于此,并留下精美佳句。景区内还有“一冲而下”旱滑道、“亲子乐园”恐龙谷、“网红打卡”龙吟喊泉、“峡谷猎奇”阿婆髻大峡谷等项目,吸引多方游客来参观游玩。


天龙八坊

在客家围屋中巧妙融合了《天龙八部》的武侠文化和天龙山的禅修文化,成为赣州的网红打卡点。坊名都是参照《天龙八部》当中的地名、人名命名而来,融入一定的武侠元素,有“木婉清吧”、“曼陀山庄”、“无崖擂茶”、“虚竹艺坊”、“乔峰杏子林”、“段誉食坊”、“一灯艺坊”、“语嫣巾坊”,八大坊店各有特色,修建在山清水秀的天龙山景区中,为雅静的山水增添了些许快意恩仇的武侠风。


飞龙索道

赣南首座高空客运索道,乘坐索道时,既可欣赏晴空万里,蓝天白云,又可观览下面郁郁葱葱竹林及万姿群峰一览无遗。


“惊魂玻璃桥”青云桥

玻璃桥全长169米、高170米,走在玻璃栈道上,原生态的峡谷美景尽收眼底,战战兢兢之余令体会到在云中漫步的美妙感觉。云雾天气,玻璃栈道则在云雾中若隐若现。3D特效碎玻璃技术,更增刺激体验。


恐龙谷

这里有各式各样的恐龙,凶猛的霸王龙、长脖子的腕龙、稀有的独角龙、剑龙、巨齿龙等多种恐龙,逼真的恐龙模型,可见可触,还有动态音响特效,360度全方位、多角度、近距离体验,仿佛置身于亿万年前的侏罗纪时代。


梦幻花廊

五彩的花枝自然垂落随风摇摆,仿佛再向挥手示好,明媚的暖阳洒落在亦真亦假的紫藤花廊上,宛如一道梦幻的时光隧道,岁月静好!


欢乐“旱滑道”

这里是成人、小孩的欢乐天地!刺激不断的“啊啊啊……”声,欢乐无敌的“哈哈哈……声”充斥在峡谷山间。300米长欢乐旱滑道,88米高的落差,令游客流连忘返。


龙吟喊泉

想挑战嗓门、想释放压力、想看到彩虹,来网红打卡地“龙吟喊泉”满足你!声音越大,水柱越高。龙头水柱长可达28米,湖面水柱高可达69米,喷起时龙头下面两侧会升起薄薄的烟雾,运气好时还会形成一道明亮的彩虹,经久不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
foot
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全南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站ICP证:赣ICP备0600102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90002
网站技术电话:0797-7162740 地址:江西省全南县含江路16号 邮箱:Jw_qn@ganzhou.gov.cn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