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领域 > 疫情情况发布

我县各基层党组织积极打好疫情防控战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2-03 10:59:53 【字体: 打印


连日来,我县各部门和村组党员干部积极行动,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强化群防群控,扎实打好疫情防控

[现场声]村支书钟卫东:不要出门,不要串门,不要聚餐,不要去别人家玩。

      村民:好。

金龙来龙村春节期间返乡人员多,流动,为强化村民的疫情防控意识和知识,来龙村组建了由村干部、村小组长和党员组成的宣传小分队,挨家挨户上门宣传,登记家庭人员信息,发放《致广大全南群众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公开信》和相关防控宣传资料,并在村道出入口设卡检查,确保每户村民都重视起来、行动起来,从生活生产各方面做好防控措施。

[采访]金龙镇来龙村村支书钟卫东:我们现在要相信科学,早布置早预防,我们现在大家都在采取行动,我相信我们中国能够战胜疫情,一同防控。

原解放桥市场临时摊点人员流动大,不符合当前疫情的防控要求,县城管局张贴取缔通告,并组织人员到各摊点向商贩和来往市民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做好取缔解释工作。

[现场声]一二三,大家一起用力,……

现场,县城管局工作人员先帮助商贩将他们需要的东西搬到店内或屋内,然后合力将废弃的桌子、凳子、大石板等杂物搬离上车拉走,并将原解放桥市场全面清扫干净。  

下一步,县城管局根据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令的要求,加强原解放桥市场的管控工作,发动群众,着力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农贸市场等人员聚集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
foot
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全南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站ICP证:赣ICP备0600102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90002
网站技术电话:0797-7162740 地址:江西省全南县含江路16号 邮箱:Jw_qn@ganzhou.gov.cn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