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紧急提醒:所有师生需在开学前21天返回赣州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8-11 09:51:04 【字体: 打印

持续强化“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要求,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麻痹、不松劲。暑假期间,教职员工离开赣州市域须严格履行请假审批程序,如非必要,师生不出省,不要前往高、中风险地区和全域核酸检测的地方。


所有师生需在开学前21天返回赣州。从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重点地区来(返)赣州的师生,实施“14+7”(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加7天居家健康监测)健康管理措施;从实施了全员核酸检测区域的来(返)赣州的师生,参照“2+14”(核验2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14天居家健康监测)健康管理措施,不能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要第一时间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出来前实施相对集中隔离。


各地各校要主动与属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部门沟通协调,持续配合卫生健康部门开展符合条件师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加快疫苗接种,教育引导学生和教职员工做到“应接尽接”在属地疫情防控部门的指导下,各地各校要提早谋划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科学制定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方案,确保秋季开学安全有序。




                                                                                                                      来源:赣州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
foot
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全南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站ICP证:赣ICP备0600102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90002
网站技术电话:0797-7162740 地址:江西省全南县含江路16号 邮箱:Jw_qn@ganzhou.gov.cn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