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疫情当前!做到“两个必须”“两个暂缓”“两个及时”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8-09 12:00:29 【字体: 打印

   一是做到“两个必须”: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前往公共场所,必须一律全程佩戴口罩;从管控地区来(返)赣后,必须及时向单位、社区(村组)报告,并配合当地落实好防控措施。
       二是做到“两个暂缓”暂缓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以及出现本土病例的地级市;暂缓安排跨省旅游和度假。尤其是老年人、慢性病患者,特别是那些尚未完成新冠病毒疫苗全程接种人员,尽量不去外地旅行。
       三是做到“两个及时”: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及时就近到发热门诊就诊;无接种禁忌症的适龄人员,及时就近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提高自身免疫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江西省爱国卫生与健康宣传促进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
foot
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全南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站ICP证:赣ICP备0600102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90002
网站技术电话:0797-7162740 地址:江西省全南县含江路16号 邮箱:Jw_qn@ganzhou.gov.cn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