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全南城管修剪树枝“剪”除居民烦恼

来源:城市管理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5-20 15:32:00 【字体: 打印

    近期,县城管局陆续接到居民来电,反映街边的行道树枝叶生长茂盛,已经延伸到家中的窗户上,有风的时候树枝会打在玻璃上“沙沙”作响既有噪音也不安全。接到群众反映的情况后,县城管局园林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北控园林公司现场查看并及时处理。
     县城管局安排技术人员前往现场,经过与北控园林公司反复研究讨论确定了修剪方案,在考虑美观度和采光问题的情况下,投入修剪工6人、高空修剪车1台,经过为期一个月的修剪作业,大树树枝杂乱、遮挡阳光等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截止目前滨江路行道树修剪220棵、站前路行道树修剪40棵,后续也将对城区其他路段行道树进行修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
foot
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全南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站ICP证:赣ICP备0600102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90002
网站技术电话:0797-7162740 地址:江西省全南县含江路16号 邮箱:Jw_qn@ganzhou.gov.cn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