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管理公开 > 财政资金 > 财政预决算 > 全南县2016年部门决算公开

全南县供销合作社2016年部门决算公开

访问量:

全南县供销合作社2016年部门决算

   

第一部分  供销社概况

   一、全南县供销合作社主要职能

   二、全南县供销合作社决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  全南县供销合作社2016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供销社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二、供销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三、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说明

   四、供销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五、供销社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六、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七、供销社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全南县供销合作社2016年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表

第一部分  全南县供销合作社概况

一、供销社主要职能

1(一)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及各级政府有关农村经济工作和社会发展的方针、政策,参与研究制订全是县农村现代流通的方针、政策规定,研究制定全县供销社的发展战略和发展规划,指导全县供销社的改革和发展。

(二)按照县政府授权负责对重要烟花爆竹,农业生产资料、生活资料、农副产品、废旧物资经营进行组织、协调、管理、组织实施有关重在救灾物资的调拨供应。

(三)向县政府和有关部门反映农民社员及供销社的意见和要求,维护所属供销社和企业的合法权益,协调与有关部门的关系。

(四)指导全县供销社开发农业社会化服务和各项经营业务活动,促进城乡物料交流。

(五)指导全县供销社的经营管理;组织所属各供销社之间的经济合作;负责系统内有关基本建设和技术改造项目的管理;对所属单位的社有资产进行监督管理,并负责保值增值。

(六)承办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全南县供销社决算单位构成

纳入本套部门决算汇编范围的单位共  1 .

第二部分  全南县供销合作社2016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6年度收入总计  110.05 万元,其中上年结转和结余 0.2641 万元,较上年增长4.46  %;本年收入合计 110.31 万元,较上年增长 4.46 %,主要原因是机关事业单位社保并轨。

本年收入的具体构成为:财政拨款收入 108.63 万元,事业收入 1.42  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收入 0  万元,;其他收入(含附属单位上缴收入、上级补助收入)  12万元,占 0.98 %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6年度支出总计  110.31  万元,其中本年支出合计   万元,较上年增长 4.46 %,主要原因是:机关事业单位社保并轨;年末结转和结余  0.165 万元,较上年下降 37. 5 %,主要原因是:机关事业单位社保并轨。

本年支出的具体构成为:基本支出  40.33 万元,占  %;项目支出  0 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支出 52.37  万元,;其他支出(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上缴上级支出)  17.43 万元.

按经济分类科目分:工资福利支出  47.28 万元,较上年下降 42.13%,主要原因是:机关事业单位社保并轨;商品和服务支出 17.43  万元,较上年增长(下降)  %,主要原因是:……;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  11.6 万元,较上年增长(下降)  %,主要原因是:……

三、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6年度机关运行经费  9.14 万元,较上年增长(下降)  %,主要原因是:……。其中:办公费 17.97万元,印刷费  万元,咨询费   万元,……

四、“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6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  1万元,决算数为0.1096 万元,完成预算的 %,决算数较上年增长(下降)  %,其中:

(一)因公出国(境)支出年初预算数为   0万元,决算数为  万元,完成预算的0 %,决算数较上年增长(下降)0  %。主要原因是:没有项目。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  0.6 万元,决算数为 0.1096 万元,完成预算的18 %,决算数较上年下降39 %。主要原因是:执行八项规定。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 0  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年初预算数为 0  万元,决算数为0 万元,完成预算的 %,决算数较上年增长(下降)  %。主要原因是:公车改革;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  0 万元,决算数为  万元,完成预算的 %,决算数较上年增长(下降)  %。主要原因是:公车改革。

五、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6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

六、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1612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0辆,其中,副科级及以上领导用车0辆、一般公务用车0辆、一般执法执勤用车0辆。

七、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说明

根据全财发[201761号文件,我单位已开展2016年度部门预算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工作,评价结果是……。

第三部分  全南县供销合作社2016年部门决算表

(详见附表)


附件:
全南县供销合作社2016年决算.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