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管理公开 > 财政资金 > 财政预决算 > 全南县2016年部门决算公开

全南县林业局部门2016年部门决算

访问量:

全南县林业局部门2016年部门决算

   

第一部分县林业局部门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县林业局部门2016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三、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说明

   四、“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五、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六、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七、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县林业局部门2016年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表

第一部分全南县林业局部门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贯彻执行国家关于林业建设和发展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研究拟定全县森林生态环境建设、森林资源保护和国土绿化的规定和办法,林业中长期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方案;组织实施国家林业重点工程,商品林、公益林的培育和发展;监督和管理森林采伐、林木种苗和森林病虫害的防治、检疫、森林防火工作。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纳入本套部门决算汇编范围的单位共  1 个,包括:林业局机关,县森林消防大队,县森林纠纷调处办,县林业行政稽查大队,2个生态林场,9个基层林业工作站,7个木材检查站和护林岗。

第二部分全南县林业局部门2016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6年度收入总计7075.9万元,其中上年结转和结余257.91万元,较上年增长(下降)  %;本年收入合计7333.81万元,较上年增长358.9  %,主要原因是:项目收入增加5347.34万元,去年的收入不包括项目收入。

本年收入的具体构成为:财政拨款收入7075.9万元,占 96.48 %;事业收入万元,占  %;事业单位经营收入万元,占  %;其他收入(含附属单位上缴收入、上级补助收入)万元,占  %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6年度支出总计7333.81万元,其中本年支出合计 7168.87  万元,较上年增长358.9  %,主要原因是:今年包括项目支出;年末结转和结余164.93万元,较上年增长(下降)  %,主要原因是:……

本年支出的具体构成为:基本支出1821.53万元,占 24.83 %;项目支出5347.34万元,占  73.27 %;事业单位经营支出万元,占  %;其他支出(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上缴上级支出)万元,占  %

按经济分类科目分:工资福利支出1384.29万元,较上年增长41.45  %,主要原因是:工资改革;商品和服务支出205.12万元,较上年(下降) 23.86 %,主要原因是:1、提倡节能减排;2、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226.36万元,较上年(下降) 26.78 %,主要原因是:离退休人员津贴部分由社保发放,离退休人员数减少。

三、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6年度机关运行经费205.12万元,较上年(下降) 23.86 %,主要原因是:1、提倡节能减排;2、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其中:办公费17.44万元,印刷费5.93万元,水电费5.07万元,邮电费12.4万元,差旅费36.77万元,维修费7.74万元,租赁费2.4万元,培训费5.37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61.53万元。

四、“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6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58万元,决算数为41.34万元,完成预算的71.27 %,决算数较上年(下降)5  %,其中:

(一)因公出国(境)支出年初预算数为  0 万元,决算数为 0 万元,完成预算的 %,决算数较上年增长(下降)  %。主要原因是:……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25万元,决算数为24.26万元,完成预算的 97.04%,决算数较上年(下降)4%。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17.08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年初预算数为万元,决算数为万元,完成预算的 %,决算数较上年增长(下降)  %。主要原因是:……;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33万元,决算数为17.08万元,完成预算的51.76 %,决算数较上年(下降)5.6 %。主要原因是:公务用车制度改革。

五、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6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5.76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5.76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XX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XX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XX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XX%,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XX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XX%。(政府采购金额的计算口径为:2016年本部门纳入部门预算范围的各项政府采购支出金额之和,并做好与2016年政府采购信息统计报表中“政府采购资金情况表”有关数据的衔接。)

六、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1612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10辆,其中,副科级及以上领导用车XX辆、一般公务用车3辆、一般执法执勤用车3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4辆、其他用车XX辆,其他用车主要是……;单位价值2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XX台(套)。

七、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说明

根据全财发[201761号文件,我单位已开展2016年度部门预算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工作,评价结果是优秀。

第三部分县林业局部门2016年部门决算表

(详见附表)


   附件:
   全南县林业局2016年部门决算报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