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管理公开 > 财政资金 > 财政预决算 > 全南县2016年部门决算公开

全南县民营企业管理局2016年部门决算

访问量:

全南县民营企业管理局2016年部门决算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  民企局部门2016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三、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说明

   四、“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五、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六、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民企局2016年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支出决算明细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九、“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第一部分  全南县民营企业管理局部门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贯彻落实国家有关民营(非公)经济、中小企业、联社经济的法律法规和省、市、县有关发展民营(非公)经济、中小企业、联社经济的政策措施,承担县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监测、分析全县民营(非公)经济、中小企业、联社经济运行态势,进行预测预警和信息引导;指导民营企业、中小企业推进科技进步、技术创新、技术改造和新产品、新技术、新装备的开发应用工作;指导和推进以技术支持、管理咨询、信息服务、银企合作、创业指导、人才培训与交流等主要内容的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组织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开展国内外经济技术交流与合作,帮助企业引进先进技术、项目、资金,帮助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

负责全县手工业合作联社、联社成员单位的指导、协调和服务,加强联社组织建设,监督、管理联社集体资产,开展经济合作和经验交流。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县民营企业管理局设三个股室即:经济发展股、创业指导股、办公室。

第二部分  部门2016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6年度收入总计1170225.65元,其中上年结转和结余 0 万元,较上年增长0 %;本年收入合计1170225.65元,较上年减少28.27 %,主要原因是:减少了工资预算。

本年收入的具体构成为:财政拨款收入891360.57元,占 76.17 %;事业收入266865.08万元,占22.80 %;事业单位经营收入0万元,占0%;其他收入(含附属单位上缴收入、上级补助收入)12000万元,占1.03%。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6年度支出总计1170225.65元,其中本年支出合计1119098.95元;年末结转和结余51126.70元。

本年支出的具体构成为:基本支出1098251.95元,工资福利支出 686960.37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 212189.78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194221.80万元。

三、“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6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93000万元,决算数为62659.50万元,完成预算的67.37 %,决算数较上年增长15.98 %,其中:

(一)因公出国(境)支出年初预算数为 0 万元,决算数为 0 万元,完成预算的0 %,决算数较上年增长(下降)/0 %。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 60000万元,决算数为40939万元,完成预算的68.23 %,决算数较上年(2015年决算数为3.37万元)增长21.35%。主要原因是:按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外出招商增加。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3300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年初预算数为/万元,决算数为 /万元,完成预算的/ %,决算数较上年增长(下降)/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 33000万元,决算数为21720.50万元,完成预算的65.81 %,决算数较上年增长7.06 %。主要原因是:按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外出招商增加。

五、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6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48万元。

六、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16年12月31日,本部门共有公务用车辆1辆。

第三部分  全南县房地产管理局2016年部门决算表

附件:
民企局2016年部门决算公开(编制说明).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