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管理公开 > 财政资金 > 财政预决算 > 全南县2017年部门决算公开

全南县农业综合开发办2017年部门决算

访问量:

全南县农业综合开发办2017年部门决算

目    录

第一部分  全南县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概况

    一、全南县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主要职能

    二、全南县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决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  全南县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2017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说明

    五、“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七、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八、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全南县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2017年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全南县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县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是主管农业综合开发工作的县政府直管单位,主要职责是:负责组织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的调查、评估、论证、设计、概算,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和项目计划;向上级农业综合开发部门申报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对项目实施进行监督。自成立之日起,全南县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全面实施土地治理项目和产业化经营项目,加强全南县农业生产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全南县农业生产环境,推进全南县现代农业产业的发展。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纳入本套部门决算汇编范围的单位共1个,包括(应列出所有基层预算单位名称):全南县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

本部门2017年年末编制人数7人,其中行政编制0人,事业编制7人;年末实有人数7人,其中在职人员7人,离休人员0人,退休人员0人;年末学生人数0人。

第二部分  全南县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2017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7年度收入总计110.82万元,其中上年结转和结余12.27万元,较上年下降4.2%;本年收入合计98.55万元,较上年下降91.92%,主要原因是:全南县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治理项目资金全部整合至高标准农田建设和扶贫资金。

本年收入的具体构成为:财政拨款收入98.55万元,占100%;事业收入0万元,占0%;事业单位经营收入0万元,占0%;其他收入(含附属单位上缴收入、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占0%。 

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7年度支出总计110.82万元,其中本年支出合计94.62万元,较上年下降92.24%,主要原因是:全南县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治理项目资金全部整合至高标准农田建设和扶贫资金。年末结转和结余16.2万元,较上年增长26.47%,主要原因是:出纳为第一书记,年底精准脱贫攻坚,部分支出未及时支付。本年支出的具体构成为:基本支出94.62万元,占100%;项目支出0万元,占0%;事业单位经营支出0万元,占0%;其他支出(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占0%。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7年度财政拨款本年支出年初预算数为94.62万元,决算数为94.6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年末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年初预算数为16.2万元,决算数为16.2万元,预决算差额0万元。

按功能分类科目分: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年初预算数为0.21万元,决算数为0.21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农林水支出年初预算数为94.41万元,决算数为94.41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按经济分类科目分:工资福利支出71.66万元,较上年增长1.34%。

    商品和服务支出18.1万元,较上年下降37.65%,主要原因是:一是2017年农业综合开发项目资金整合至高标准农田建设和扶贫建设,相关管理费用减少;二是出纳为第一书记,因年底精准扶贫攻坚工作,部分支出未及时支付。

    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4.86万元,较上年增长35.02%,主要原因是:预算科目调整,将公积金纳入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7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76.3万元(与部门决算中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中公用经费之和保持一致),比2016年增加9.4万元;增加14%。主要原因是:2016年预决算科目中未做养老保险缴费项目,2017年预决算加入了养老保险缴费项目,并在2017年核算上缴了之前暂扣入单位账户个人缴款部分。

五、“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5.6万元(指当年预算安排数,不含上年结转结余),决算数为5.29万元(含当年财政拨款预算和以前年度结转结余资金安排的实际支出),完成预算的94.5%,决算数较上年下降5%,其中:

(一)因公出国(境)支出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决算数较上年下降0%。主要原因是:无出国境。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5.6万元,决算数为5.29万元,完成预算的94.5%,决算数较上年下降5%。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决算数较上年下降0%。主要原因是:无公务用车;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决算数较上年下降100%。主要原因是:无公务用车。

六、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7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1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1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1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0%。

七、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0辆,其中,副部(省)级以上领导干部用车0辆、一般公务用车0辆、一般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八、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说明

(一)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根据财政预算管理要求,我部门组织对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开展绩效自评。共涉及资金   110.82万元,自评覆盖率达到100%。

    组织对1个单位开展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涉及一般公共预算支出    94.6万元。从评价情况来看,我单位已开展2017度部门预算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工作,评价结果是优。     

    

第三部分  全南县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2017年部门决算表

(详见附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本年度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二、年初结转和结余:指单位上年结转本年使用的基本支出结转、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和经营结余。

三、年末结转和结余资金:指单位结转下年的基本支出结转、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和经营结余。

四、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五、“三公”经费:指各部门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六、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差旅费、会议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办公用房水电费、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等。

全南县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2017.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