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管理公开 > 财政资金 > 财政预决算 > 全南县2017年部门决算公开

全南县粮食中心2017年部门决算公开

访问量:

 

 

粮食流通服务中心2017年部门决算

目    录

 

第一部分  粮食流通服务中心部门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  粮食流通服务中心2017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三、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说明

    四、“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五、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六、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七、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粮食流通服务中心部门2017年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表

 

第一部分  粮食流通服务中心部门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1,负责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市有关粮食流通和粮油储备的方针政策和法规;

2,负责落实区域内粮油质量检查、监督工作;

3,负责粮食企业流通体制改革、粮食企业国有资产管理和县内省储粮、中央临时储备粮、县储粮、周转粮的购销调存加的管理;

4,监督做好企业退休职工、内退人员、抚恤人员法定支出的保障工作,确保企业稳定;

5,保障区域内军粮供应;

6,完成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纳入本套部门决算汇编范围的单位共  1 个,包括:粮食流通服务中心。县粮食流通服务中心人员基本情况:事业编制13名。其中,领导职数:主任1名,副主任1名。实际在职人数14人,退休人员18人,遗属补助2人。

 

 

第二部分  粮食流通服务中心2016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7年度收入总计 358.19万元,其中上年结转和结余  25.87万元;本年收入合计 332.32万元,较上年下降4.04%,主要原因是:预算减少。

本年收入的具体构成为:财政拨款收入332.32 万元,占 100 %;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7年度支出总计 358.19万元,其中本年支出合计332.32万元,较上年下降4 %,主要原因是:人员经费支出减少;年末结转和结余25.87 万元,主要原因是:基本持平,历史原因造成。

本年支出的具体构成为:基本支出 196.81万元,占59.22  %;项目支出 135.51万元,占40.78 %;

按经济分类科目分:工资福利支出138.2万元,较上年增长8.72 %,主要原因是:调资增加;商品和服务支出 41.02万元,较上年增长3.22 %,主要原因是:办公费、交通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增加;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17.58万元,较上年下降59.89 %,主要原因是:退休人员转社保发放。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7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数为302.68万元,决算数 332.3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数的 109.79 %,主要原因是:工资增加。

按经济分类科目分:工资福利支出 138.2 万元,较上年增长8.72 %,主要原因是:调资增加;商品和服务支出 41.02万元,较上年增长3.22 %,主要原因是:办公费、交通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增加;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  17.58 万元,较上年下降59.89  %,主要原因是:退休人员转社保发放。

四、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7年度机关运行经费 41.02 万元,较上年增长3.22 %,主要原因是:办公费、交通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增加。其中:办公费 2.83 万元,邮电费1.69 万元,差旅费11.84万元,培训费1.02万元,公务接待费5万元,交通费7.94万,其他10.88万元。

五、“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7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 5 万元,决算数为 5万元,完成预算的100%。其中: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  5 万元,决算数为 5万元,完成预算的100 %,决算数较上年下降 37.5 %。主要原因是:车改后没有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六、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7年度无政府采购支出。

七、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本部门没有公车。

八、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说明

我单位已开展2017年度部门预算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工作,评价结果是良好。

 

第三部分  粮食流通服务中心2017年部门决算表

 

(详见附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本年度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二、年初结转和结余:指单位上年结转本年使用的基本支出结转、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和经营结余。

三、年末结转和结余资金:指单位结转下年的基本支出结转、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和经营结余。

四、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五、“三公”经费:指各部门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六、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差旅费、会议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办公用房水电费、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等。

 

全南县粮食流通服务中心.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