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管理公开 > 财政资金 > 财政预决算 > 全南县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

全南县委党校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

访问量:

全南县委党校

2019年部门预算草案编制说明

第一部分 党校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党校2019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9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党校2019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党校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按照中央、省、市、县委对干部队伍建设的要求和全南县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发挥干部培训轮训的主渠道作用,有计划培训全县科级党员领导干部及后备干部、理论骨干和农村村级干部、国家行政机关公务员;负责对学员在校期间的学习培训情况进行考核登记。研究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围绕县委、县政府的重大战略部署和中心工作,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开展研究,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服务。

二、部门基本情况

本部门共有预算单位1个,即党校为本级预算单位,编制人数13人,实有人数10人,其中参照公务员管理10人,工勤0;退休人员6人。遗属补助6

第二部分 党校2019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9年县委党校预算总额为162.35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53.96万元。非税收入8.39万元。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19年县委党校预算支出总额为162.35万元,其中:

按支出项目类别:基本支出114.77万元,包括:工资福利支出91.86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2.12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5.75万元(较上年减6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5.04万元;项目支出47.58万元.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 教育支出156.6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5.75万元。

按支出经济分类划分:工资福利支出91.86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2.12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5.75万元, 其他资本性支出5.04万元;项目支出47.58万元。

()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19年县委党校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总额153.95万元。具体支出情况是:教育支出148.92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5.03万元。

  1. 政府性基金情况

    本部门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2. 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19年县委党校的公用经费总额12.12万元,主要原因是人员经费调标。

  3. 政府采购情况

    2019年政府采购总额5.04万元. 物货采购预算5.04万元。

    (七)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止2018年12月31日,全南县党校占用国有资产总额802.36万元,其中:土地房屋及建筑物33.04万元,,其他固定资产11.43万元(包括办公设备5.9万元,办公家具5.53万元,其他设备0万元等)。

    (八)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19年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1个,涉及资金30万元。

    二、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19年县委党校“三公”经费年初安排3万元。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

    公务接待费3万元,与上年持平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

    第三部分  党校2019部门预算表

    共有8张表(详见附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收入科目

    (一)财政拨款:指县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支出科目

    (一)行政运行: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三)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反映实行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开支的离退休经费

                                党校

    2018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