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重点领域 > 公共监管信息 > 安全生产

县住建局开展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活动

访问量:

县住建局开展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活动


    当前国内疫情持续反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切实做好我县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从业人员身心健康。近日县住建局派出城镇发展服务中心监督人员下沉县内各建筑工地开展疫情防控活动。对各项目(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及宣传工作,并要求一是参建各方应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外县人员报备、宣传等);三是严格落实一日一消杀,对所有公共区域进行消杀防疫;四是防疫物资要储备到位;五是从业人员尽量不去人员密集场所,不聚集、不扎堆,市外返县进场人员均须提前完成报备后方可返县。六是要抓紧抓实做好施工现场各项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