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重点领域 > 公共监管信息 > 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县交通运输局部署第二季度安全生产 切实做好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访问量:



    4月1日,全南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县交通运输行业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进一步压实企业的主体责任。


   会议传达学习了3月31日召开的全国,全省全市,和县安全生产会议重要精神和“十五条硬措施”,会议指出要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紧密结合。一是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求,加强行业安全监管,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要求各企业加强警示教育,自觉增强安全意识,遵章守法规范经营,全力保障行业安全发展。三是督促相关企业对前期发现的事故隐患逐一核查,落实整改,切实消除隐患。四是强化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积极推进关键岗位人员常态化培训、线上谈话谈心及健康申报、安全文明驾驶承诺电子签名活动。五是加强重点车辆动态监控管理,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实时动态监管,及时发现并纠正驾驶员不安全驾驶行为。六是抓住“两客一危”、城市客运等重点领域,强化各项措施,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七是严格落实应急值守和突发事件报告制度,提高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快速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




最后交通运输相关企业向县局递交了安全生产责任状,确保我县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稳定,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图片


图片

到运输企业进行安全督查

图片
图片

治超执法现场

图片
图片

”打非治违“执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