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重点领域 > 公共监管信息 > 安全生产

全南县组织召县工业园区“国庆”暨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风险防范工作部署会

访问量:

9月29日,全南县组织召县工业园区“国庆”暨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风险防范工作部署会。县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东辉,县消防大队大队长王爱华,县工业园管委会党委书记、主任伍国忠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国庆节、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安全生产、消防等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陈东辉强调,一是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一手抓经济发展,一手抓安全生产,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进一步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聚焦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横向道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三是做好应急防范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认真做好“国庆、党的二十大期间”应急工作,筑牢高质量发展的安全屏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