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决策公开 > 新闻发布会

全南县行政审批局召开新闻发布会

访问量:

12月30日,县行政审批局召开新闻发布会,详细介绍了我县惠企政策兑现改革工作基本情况。

今年以来,县行政审批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放管服”改革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打响“全速办”营商品牌,全面推行惠企政策“线上一网线下一窗”兑现改革,搭建惠企政策兑现网上平台,创新惠企政策兑付方式,推动实现惠企政策一网查询、一站兑付、直达企业。

通过实施惠企政策兑现改革,进一步激发了市场主体创新活力,增强了企业获得感。目前,“惠企政策兑现”线上平台,已为219家企业快速兑现资金2385.1万元,其中,免申即享类1362.61万元、惠及113家企业,即申即享类238万元、惠及31家企业,承诺兑现类784.49万元、惠及75家企业。

发布会上,县行政审批局就县惠企政策兑现方式、企业如何兑现、兑现时间速度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