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决策公开 > 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 |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场新闻发布会

访问量:

6月8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场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介绍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深化改革开放相关工作情况。今年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坚持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全南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守牢“四大安全”,夯实高质量发展安全,守牢食品安全,严格监管药械化安全,确保特种设备安全,产品质量实现全面提质增效;实施“两大战略”,聚焦质量强县战略,抓“产业提质”,壮大综合实力,聚焦知识产权强县战略,抓“发明专利”,强化发展;创优法治环境、营商环境、消费环境,促进市场环境高质量发展,为人民群众营造更安全更放心的消费环境。
下一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一丝不苟地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全面推进全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发布会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还就市场准入、知识产权、新电梯、食品安全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