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决策公开 > 新闻发布会

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场新闻发布会

访问量:


   7月12日,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场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县交通运输局介绍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通重点工程建设等工作情况。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县交通运输局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四好农村路”为目标,以实施重点民生工程为抓手,团结带领全系统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实现交通运输建设高质量发展,综合服务能力大幅提升。2022年,全县累计完成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约5亿元,在全县扩内需、稳增长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有力地推动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高速公路建设取得新突破,农村公路量质齐升,乡(镇)通三级公路比例100%,县道三级以上比例83.9%,位列全市第一,2021年还获评“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

下一步,县交通运输局将紧扣“大交通”攻坚行动各项任务,奋力推进寻全高速西延、G535公路等重大项目建设,补齐交通短板,力争早日创成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

发布会上,县交通运输局还就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农村公路路网体系、交通运输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回答了记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