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决策公开 > 政府会议 >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边建忠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九次常务会议

访问量:


4月2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建忠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九次常务会议,副县长曾宪荣、肖进林、罗书文出席会议,县领导赖槐海、黄忠明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传达学习易炼红同志调研报告《要以“干部创先”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叶建春同志在第88次省政府常务会议分析一季度经济形势时的讲话,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贯彻落实<赣州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方案>的实施意见》等7个相关会议、文件精神,专题听取全县一季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及历次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会议强调,要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坚持以干部创先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努力在全县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干部创先”的生动局面;要加强学习宣传赣州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重大决策部署,加强研究部署,起草我县贯彻落实《建设方案》的实施意见,做到项目化、清单化、实体化,加强北上对接汇报,争取省市的支持,将政策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要进一步抓好经济运行调度,落实好相关政策、措施,不断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要稳步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以有力措施扭转水质环境,补齐环保基础设施短板,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县政府办《关于恳请同意聘任廖泉林等20名同志为县“五型”政府建设监督员的请示》,县财政局《关于审定<全南县2022年预算草案>的请示》,县发改委《关于呈报<关于2022年全县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和做好下一步经济工作的建议>的请示》等21项具体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