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决策公开 > 政府会议 >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边建忠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研究部署了这些工作……

访问量:

12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建忠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县领导肖鹏、杨坚、许瑞强、肖进林等出席会议。






会上讨论研究了县应急管理局《关于恳请同意实施全南县应急能力提升(一期)项目有关事项的请示》。会议指出,要科学设计项目方案,加快项目相关手续办理,力争尽快开工建设;要提升项目定位、高标准建设,集公安、森林消防、武警中队训练等救援训练于一体的综合应急基地,全面提升我县应急救援能力和水平;要精益求精做好硬件提升、综合配套,努力将项目打造成全市综合应急基地“样板工程”。

会上讨论研究了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恳请实施新冠肺炎救治能力提升项目的请示》《关于恳请实施新冠肺炎防控新阶段医务人员保护关心爱护工作的请示》。会议指出,要认真落实国家对新冠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的要求,坚持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完善应对准备,加强卫生机构医疗设备配备和升级改造,坚持发热门诊应设尽设、应开尽开,配足配齐药品和工作人员,满足群众的就医需要,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加强医务人员业务知识培训、提升医疗救治能力;要积极应对人员流动高峰,统筹抓好“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积极引导错峰出行;此外,要切实关心关爱医护人员,因地制宜,落实激励政策,解决医务人员的后顾之忧,确保他们全身心投入医疗救治工作。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县工投公司《关于恳请同意供应全南县镇仔工业园标准产房及基础设施(一期)建设项目西侧及北侧地块的请示》、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实施全南县自然资源智能视频监管系统项目的请示》、县城管局《关于请求批准龙南市(三南)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垃圾处理服务协议相关事项的请示》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