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决策公开 > 政府会议 >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边建忠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研究部署了这些重点工作…

访问量:


2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建忠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研究部署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争资争项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副县长肖鹏、杨春景、杨坚、曾宪荣、许瑞强、肖进林、陈慧、罗书文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节点,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各牵头单位要紧盯项目进度,抓牢项目建设各个环节,进一步细化时间表、任务图,倒排工期,确保重大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要锚定目标任务,确保责任到人、任务到人,层层抓好工作落实;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成。

会议要求,要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力抓好招商引资、争资争项等各项工作。要认真研究上级政策,深入分析研判,强化沟通协调,积极向上争取资金;要抓好招商引资工作,明确任务,坚持招大商、招好商,积极引进大项目、好项目,强化要素保障,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建设。要深入企业一线,动态掌握用工、资金等需求,开展精准招工、服务融资等工作,切实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县发改委《关于审定<全南县2023年“八大行动”项目(送审稿)>的请示》和《关于审定<全南县2022年度争资争项工作考评结果(送审稿)>的请示》、县开放办《关于呈报<关于全南县2022年度招商引资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送审稿)>的请示》和《关于呈报<全南县2023年招大引强攻坚突破年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请示》等具体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