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决策公开 > 政府会议 >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边建忠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

访问量:


3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建忠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肖鹏、曾宪荣、肖进林、陈慧、罗书文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聚焦重点项目建设,坚持工作围着项目干、要素跟着项目走、服务围着项目转,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重点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见效。要努力打造营商环境“升级版”,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让市场主体安心创业、市场活力充分迸发,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老旧小区改造要规划上再优化、时间上再明确、拆违上再深入、管理上再完善、对接上再加强、监理上再精细,切实将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打造成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放心工程。

会议讨论研究了县交通运输局《关于恳请同意雅溪古村二期开发环古村道路工程项目增加工程的请示》、县卫健委《关于恳请同意实施县人民医院修缮工程等基础设施改造项目的请示》等11个请示事项。

县长办公会结束后,还召开了县政府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