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重点领域 > 八大行动 > 党建质量过硬

【组工动态】干货满满!全县组工信息宣传工作研讨会召开!

访问量:

图片


3月10日下午,全县组工信息宣传工作研讨会召开。会议就进一步加大组工信息宣传力度,提高信息工作质量进行研讨交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刘珺,县委组织部机关信息员,各乡镇组织委员及其他党(工)委分管领导共计40余人参会。

图片图片


会上,刘珺同志总结回顾了2021年全县组工信息宣传工作情况,剖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强调了信息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分析了当前工作形势,明确了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并对全县2022年信息工作做了详细的责任分工及任务分解,就下一阶段组工信息宣传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全县组工干部要把信息宣传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认真总结归纳组织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及时完成网评、信息及调研等任务,增强做好信息报送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要分析不足,查找差距,围绕新形势下的组织工作,抓重点信息、挖特点信息、扬亮点信息,要在各级党报党刊发表一定数量的文章,全面推动组织工作的创新力和影响力,拓展丰富党建宣传渠道不断提升信息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三要强化责任落实,信息员要加强学习交流,树立全员信息员意识,将信息撰写作为每一位组工干部成长的实践平台,不断提升文字写作能力,努力把自己培养成政治坚定、业务过硬的信息员。四要严格考核,提高重视, 将把信息工作与年终目标考核相挂钩,长效推进信息工作水平提升,切实把组织信息宣传工作抓紧、抓实、抓出实效。


图片


县委组织部信息调研股负责人对组工信息的写作技巧和投稿要求等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图片

▲与会人员探讨发言


会上,与会人员还对20篇组工信息文稿进行点评,同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本次研讨会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进一步提升了各党(工)委组工信息员的写作能力。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受益良多,下一步将结合此次学习和工作实践,多挖掘提炼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提高信息写作水平,推动全南组工信息宣传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