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重点领域 > 八大行动 > 党建质量过硬

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奋不顾身彰显党员本色

访问量:

2023年4月14日上午,在县政府办公室像往常一样上班的党员干部,忽闻办公室对面小区传来一阵阵哭声,妈妈、妈妈,听后看见了一个3岁小孩爬出了防盗网。办公室陈磊同志第一反应就是拿起手机拨通了119消防救援电话,随后巫仁辉迅速冲出办公室跑向事发现场。

到达现场后,第一时间跑上了五楼。巫仁辉用“爸爸”的身份安慰小女孩,说到:“妈妈就回来了,不要害怕,不要动,马上消防叔叔就来保护你”,随后谌书晗带领消防救援官兵破门顺利救下了小女孩。

巫仁辉、陈磊、陈艺、谌书晗等人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报警、第一时间组织营救,用实际行动谱写了时代正气之歌,传递了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的社会正能量,为社会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更深深地感动了我们每一个人。见义勇为精神是人性的骄傲,更是时代的需要,见义勇为精神得到宣传和弘扬,必将弘扬社会正气,凝聚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