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定主动公开>重点领域>公共文化服务

全南县文化馆免费开放信息

访问量:

全南县文化馆((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免费开放信息

全南县文化馆(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坐落在县城体育中心内,紧靠全南县第二中学,环境优美,人口集中,辐射面广,是国家县级二级文化馆。本馆紧紧围绕“百姓大舞台大家一起来”主题,继续推动着群众文化纵深发展和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营造了全民动员一起参与的热烈氛围。本馆总面积2200平方米,常年对所有市民免费开放,有演奏汇报厅、舞蹈室、器乐室、书法美术室和排练厅等多个功能活动室,馆内免费服务项目达12项,其中常设项目8项,分别为书法、摄影、美术、非遗展览和其他服务项目等。开放时间是: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晚上根据活动安排适当延长开放时间(以上开放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电话:0797-2635519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全南县体育中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