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定主动公开>重点领域>公共文化服务

全南县图书馆开放信息

访问量:

全南县图书馆开放信息

全南县图书馆坐落在县城中心地段—文化广场南侧,紧靠全南县第三中学,环境优美,人口集中,辐射面广是国家县级二级图书馆。本馆始终坚持“读者第一,服务育人”的工作理念,使图书馆的工作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本馆总面积2400平方米,常年对所有读者免费开放,功能科室分为综合阅览室、外借室、盲文阅览室、文献资料室、多功能厅、报告厅、自习室。本馆长期开放的有外借室、综合阅览室和自习室,开放时间是:星期一至星期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晚上19:00-21:00(晚间时段仅开放自习室)(以上开放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其他功能科室为预约开放,读者有需要请联系我们,预约后在上述时间内可随时开放。 

联系电话:0797—2631871  

联系地址:全南县城厢镇文化路14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