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定主动公开>重点领域>公共文化服务

关于深化加强全南县文化馆职能的通知

访问量:
   根据中共全南县委编制委员会对《关于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深化事业单位改革有关事项的批复》全编字〔202129号文件通知,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机构编制调整事项
    加强县文化馆职能。将县文物管理办公室并入县文化馆。县文化馆加挂县博物馆牌子,副科级全额拨款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承担全县群众文化的组织、指导、辅导、培训、调研、创作以及对全县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搜集、整理、研究、传承、保护等工作;负责组织开展全县性群众文艺活动;为社会提供各种健康有益的公共文化服务;组织群众文艺作品创作;辅导培训业余文艺骨干和文艺团队;组织和开展群众文化理论研究;指导乡(镇)、社区等基层文化站点开展群众文化工作;组织、协调全县文物的发掘、管理、保护、抢救、研究工作;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历史文化名城和历史文化保护区的保护工作;征集、典藏、陈列和研究代表自然和人类文化遗产的实物等职责。核定内设机构 4 个,分别为综合股、群文股、非遗股、文物股。不再保留县文物管理办公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