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重点领域 > 公共监管信息 > 公共卫生

全南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美容美发场所监督执法检查

访问量:


近日,全南县卫监局在辖区内17家美容美发场所开展了监督执法检查重点检查了美容美发场所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明持证情况卫生许可证和公共卫生监督信息公示栏是否在大厅醒目位置悬挂公示卫生管理制度卫生管理档案是否健全并落实到位顾客用品用具清洗、消毒、保洁是否符合要求等

现场,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向经营者和消费者宣传普及公共场所卫生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予以现场指导,对无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无健康证明、相关制度未上墙等情况当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期改正。

下一步,全南县卫监局将持续推进美容美发场所常态化监督执法检查继续加强对经营者的宣传普法教育,压实主体责任,为消费者提供卫生健康的服务环境,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