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重点领域 > 交通建设 > 交通建设

全南县路住坝桥危桥改造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调查公示

访问量:

根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建设的实施办法》(中办发〔202111号)及《赣州市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及评估暂行办法》等文件的相关规定,现对全南县路住坝桥危桥改造工程进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前的信息进行公示。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全南县路住坝桥危桥改造工程

建设单位:全南县交通运输局

项目概况:全南县含江路路住坝桥危桥改造工程项目位于全南县的含江路上;本项目为市政桥梁改造工程。

本项目涉及道路为含江路,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北起寿梅路,向南与金 龙大道相交,本次设计只对改造桥梁破坏涉及的道路进行恢复和顺接故此次设计范围路线长度为140米(含桥梁长度),设计速度维持原道路的设计时速;平面上拟合原老路中线,不对原线型进行改变;纵断面高程维持原老路标高;对现状两侧带能利用尽可能利用,对改造桥梁涉及破坏的路面进行挖除重新铺筑,不改变原路面标高。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及主要事项

本项目建设涉及的居民、企事业单位,及对本项目的环境、社会影响有疑问的相关单位。主要征求公众可能关心的对本工程应采取的社会维稳措施等的意见、建议及其他相关问题。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形式

公示期间,公众可将书面意见通过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向项目建设单位和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编制单位反映,表达对全南县路住坝桥危桥改造工程社会维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四、公示周期

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公示30个工作日

五、联系方式

1、项目建设单位

单位名称:全南县交通运输局

单位地址:全南县老车站东路3

电话:0797-2632003

2、项目社会稳定评估报告编制单位

单位名称:赣州绮云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赣州市章贡区人和路9号 章贡区软件产业园孵化园D01

联系人:许志慧

电话:1321707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