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重点领域 > 交通建设 > 交通建设

闻“汛”而动 交通人紧急抢险保畅通

访问量:

全南县气象台2022年6月13日发布暴雨红色预警,受强降雨影响,部分县道出现山体塌方,X344、X345、X880等多条县道出现边坡塌方、路基坍塌、路树倒伏等险情,水毁灾毁情况严重。面对严峻的防汛形势和压力,县交通运输局积极作为,不忘初心,履职尽责,始终奋战在防汛抢险第一线,全力保障公路安全通行。


图片

(图为塌方现场)

县交通运输局在汛情发生后,县交通运输局立即启动应急抢险预案,全体出动,迅速调配人员、物资、机械,采取一切措施抢修灾毁路段。精心组织多个公路抢修队伍,在灾毁现场排放安全警示标志,调集机械车辆清理塌方;抢修队伍清理X344、X345、X880等县道塌方路段。



图片


(图为X880灾害处置现场)


为确保全县防汛抢险顺利进行,保障防汛抗灾“生命通道”,县交通运输局加强工作指导,组织多个巡查队伍奔赴各县道排查农村公路险情,并积极指导乡镇开展乡村道应急抢险工作,及时清理路边塌方,对一时难以恢复交通路段,设置限行设施和标志。

图片


图片



县交通运输局将认真做好灾情统计上报组织公路灾毁统计组,第一时间收集农村公路灾毁信息并及时向上报送灾情。

图片


   县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将继续发挥主动作为的精神,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以“雨”为令,闻“汛”而动,持续奋战在县乡公路抢修一线。并主动做好统筹调度人员、物资、设备,现场指导抢修工作,切实为人民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