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 > 就业创业

致全县广大在外务工人员的一封信

访问量:

全县外出务工的朋友:

您好!

不经意间,忙碌的2022已过去,一滴滴汗水汇成美好回忆,一次次磨难成就美丽风景,丰富了阅历,精彩了人生。时间不语,却见证了所有,这一年,您辛苦了!新岁伊始,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全南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向您和您的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欢迎您回家!

月是故乡明,亲人始终在期盼。当您踏上异乡打拼的道路时,可曾有过与父母挥手送别转身后的泪水?可忍心孩子紧抓衣袖、怯怯不舍的眼神?可记得爱人长途来电时疲惫的声音?回到家乡这片热土,相信您能真切体会到浓浓故乡情,父母的期盼、孩子的呼唤、爱人的喜悦,刻在心里,也印在脸上,这里藏着您心中永远的牵挂。为了让父母不再孤独,为了让孩子不再孤单,为了让爱人不再劳累,我们真诚地期盼您携技回乡就业,引资返乡创业,共同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全南篇章。

故土是热土,家乡不断在改变。换届以来,我县深入实施“三大战略、八大行动”,着力打造“四地”、加快建设“四区”,以更高水平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全面完成“三个100亿”目标,8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进入全市“第一第二方阵”,连续4年获评全市高质量发展先进县。为了让更多乡亲留在故乡,不再受离家之苦,县委县政府将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作为头等大事。我县依托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资源禀赋,打造了电子信息产业、新材料产业、智能装备产业3个承接平台,成功吸引了络鑫科技、盛全储能、贵航新能源、华派光电等一大批优秀企业成功落地,提供了一大批优质岗位,好工作不用愁。回到家乡这片热土,相信您能切身感受到家乡的变化,车更多了、路更宽了、水更清了、天更蓝了……城乡面貌焕然一新,笑容洋溢在每一个人脸上。

盼归桑梓地,我们一直在努力。如今的全南,生机盎然宜居宜业,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工业经济提档升级,现代农业加速振兴,旅游消费活力迸发,民生福祉持续改善,发展前景日趋广阔,县委县政府正全力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和更好的发展平台,返乡就业创业潜力巨大,家乡舞台大有可为。春节期间,全南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为您准备了“春节不打烊”的线上线下招聘会,您既可以关注全南在线网找到“全南县2023年‘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大型网络招聘会”栏目投递简历;也可以前往县河边街公园参加1月18日、19日、26日、27日(农历十二月二十七、二十八,正月初五、初六)举办的线下招聘会,积极为您和园区企业搭建对接平台,希望您踊跃参与。

最后,期待您在家乡新的工作岗位上,与我们一起共创全南美好的明天!恭祝您和您的家人新年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全南县精准招工工作领导小组

                                                          全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全南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2023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