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 > 就业创业

校企合作开启新征程,南昌职业大学来我县开展“1+1+ N”结对共促毕业生就业系列工作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好高校和工业园区“1+1+N”结对共促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需求与工业园区岗位精准对接。1月22日上午,南昌职业大学“1+1+N”结对促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在我县召开,南昌职业大学就业、校企合作办主任陈慧银一行4人参加会议,县政府副县长陈慧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陈慧南昌职业大学来我县开展校企合作提供人才支持表示感谢,指出我县许多企业有技术人才方面的需求,希望学校结合学生专业情况推荐本地及周边地区的毕业生到全南企业实习,提高毕业生在全南的留用率。会上,县就业中介绍了全南县和开展校企合作情况,工业园区管委会介绍了园区企业基本情况,南昌职业大学介绍了学校的师资力量、专业课程、多种合作的多种式,并与10家企业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

图片

下午,南昌职业大学一行实地走访工业园区多家企业,了解当地企业人才培养模式、发展规划、薪资待遇、实习就业岗位需求等情况。通过本次走访交流,双方就“1+1+N”结对促毕业生就业工作达成了更深入的合作意向,一步拓宽了双方人才供给和招聘需求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