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 > 就业创业

全南县举办2024年“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大型企业招聘会

访问量:

2月18日,由全南县人民政府主办,全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全南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协办的2024年“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大型企业招聘会在县河边街公园圆满收官。

为开展好此次大型招聘会,我县采取多种渠道加大对招聘会的宣传。线上渠道主要利用了微信公众号、短信以及全南在线网等平台,精准地将招聘会的信息传递给求职者;线下渠道组织宣传队伍深入社区、乡镇和商业中心等人流量较大的地区,发放宣传单。在重要的交通枢纽和公共场所投放了醒目的宣传海报,同时,租用了宣传车,沿街播放招聘会信息。通过这一系列的宣传策略,成功地吸引了大量求职者的关注,为招聘会的顺利举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参加招聘会的企业有6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上千个,包括一线操作工、技术工、行政人事、管理等等。求职者在各企业展位前浏览招聘信息,询问企业岗位要求、发展状况、人才培养计划等情况。招聘企业也非常重视这次与求职者面对面的交流机会,耐心解答求职者的疑问,并主动介绍岗位招聘条件、薪资待遇、福利补贴等情况。现场还有抽奖、送气球、理发等活动,气氛热烈。

招聘现场还设有政策咨询服务区,提供就业创业、技能培训、社会保险等政策咨询服务,发放宣传资料千余份。此外,“就业之家”宣传摊位成为招聘会的宠儿,无数求助者聚集于此,工作人员忙着引导求职者扫码关注“就业之家”小程序,并耐心讲解操作方法。求职者们通过“就业之家”客户端寻找工作,会更加方便快捷。